本帖最后由 zacisme 于 2011-3-27 10:18 PM 编辑
打算听版主的 先换唱机和component
HU 打算换P80RS 2 因为还蛮喜欢他的外形的 评价都不错 唯一 ...
tuck1345 发表于 2011-3-27 09:13 PM 
p80面板可以拆~不用担心。。。
1千左右的预算ok吖,可以选购本地牌子的高级喇叭了。。。
如果是不介意二手的话也能选一些入门级的进口喇叭
我不清楚怡保那边有什么出名的店家,不过active 玩法
会调跟不会调可以差很多很多。。。所以不要贸贸然花钱
先听听看店家自己的demo car才决定。。。
我知道蛮多人是宁愿把车送到远远的店只为了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