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2341|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音响专家 请来看看~

[复制链接]
神秘嘉宾@华
2011-3-21 07:00 PM
本帖最后由 神秘嘉宾@华 于 2011-3-21 07:09 PM 编辑

看看 这样的音响算好 还是 普普通通?

                   本人是音响    外行人~  只是因为家有 这付不知道好不好~

好的话 可以 装在车上^^   帮忙帮忙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sexhunter
2011-3-21 07:40 PM
东西有了就装不要浪费
神秘嘉宾@华
2011-3-21 08:59 PM
回复 2# sexhunter


    着 音响会好吗?

想装  要等有车  我就装了~不懂好不好
sexhunter
2011-3-21 09:05 PM
说好没有~~至少比原装的好
神秘嘉宾@华
2011-3-21 09:09 PM
回复 4# sexhunter


    噢噢~这个如果去买的话 要多少钱啊
zacisme
2011-3-21 09:14 PM
普普通通。。。
不過就好像sexhunter說的,既然有了就不要浪費
神秘嘉宾@华
2011-3-21 09:28 PM
回复 6# zacisme


    哈哈~这种可以把他变到 不普通吗?

就变到 跟能 炸点
sexhunter
2011-3-22 06:56 AM
回复  zacisme


    哈哈~这种可以把他变到 不普通吗?

就变到 跟能 炸点
神秘嘉宾@华 发表于 2011-3-21 09:28 PM


炸是一定可以的。。。。
zacisme
2011-3-22 08:50 AM
回复  zacisme


    哈哈~这种可以把他变到 不普通吗?

就变到 跟能 炸点
神秘嘉宾@华 发表于 2011-3-21 09:28 PM



    炸一點肯定是ok,大炸的話可能就不理想吧
由於沒有聽到,不知道聲音怎麼樣。。。
不過有一句很現實的話:一分錢一分貨
神秘嘉宾@华
2011-3-22 05:44 PM
回复 9# zacisme


    哈哈~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