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夢の芯兒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驾车的朋友请注意.

[复制链接]
【白色狠毒】
2011-3-22 12:28 AM
你这人怎么这样讲话?得罪你了吗?
夢の芯兒 发表于 2011-3-22 12:22 AM


我开玩笑的啦。。。没想到你当真了。。
不好意思啦,我真的是开玩笑的。。。
开过火了~哈哈
CkG@CaL
2011-3-22 01:09 AM
现在真的是。。。。
小画
2011-3-22 06:54 PM
我就中过两次==
jimmy00
2011-3-23 10:27 AM
我從士古來上Pasir Gudang Highway的時候中過一次~那一次還差點打中我老媽的頭~那石頭很大顆~
夢の芯兒
2011-3-23 12:00 PM
我就中过两次==
小画 发表于 2011-3-22 06:54 PM


可以分享一下你的经历吗??

我從士古來上Pasir Gudang Highway的時候中過一次~那一次還差點打中我老媽的頭~那石頭很大顆~
jimmy00 发表于 2011-3-23 10:27 AM


你怎么知道是人丢的??有看到??幸好没下车吧...分享一下..
5359
2011-3-23 02:01 PM
谢谢楼主提醒。。。。
夢の芯兒
2011-3-23 04:10 PM
回复 26# 5359

不客氣..........xd
athrunteo422
2011-3-23 05:23 PM
謝謝樓主分享。。。
jimmy00
2011-3-23 11:29 PM
沒看到人哦~那天是星期三的晚上10點多~丟到貨車中間~就算有什麽也不會下車哦~一看就知道是那些打劫的人要作案了~真的很危險下~
夢の芯兒
2011-3-23 11:38 PM
回复 29# jimmy00

那以後要小心,真的不要開玩笑...不要以為是男子就不怕,可能對方有好幾個人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