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你这人怎么这样讲话?得罪你了吗? 夢の芯兒 发表于 2011-3-22 12:22 AM
我就中过两次== 小画 发表于 2011-3-22 06:54 PM
我從士古來上Pasir Gudang Highway的時候中過一次~那一次還差點打中我老媽的頭~那石頭很大顆~ jimmy00 发表于 2011-3-23 10:27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6 12:47 AM , Processed in 0.11817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