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Dylan胜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ity Square 去 JB central 的 慈善炸钱佬又来咯~

[复制链接]
=ORANGE★RANGE=
2011-4-7 07:23 PM
我还有被他们拦住过~
jmaplej
2011-4-12 04:32 PM
回复 1# Dylan胜


    我星期天去那里
差点被拉住
是用来拉的哦~
受不了!
whozconcepts
2011-4-21 11:19 AM
赚吃难啊....哈哈
MaplePolice
2011-5-16 04:49 PM
这些人是这样的啦。。。面皮很厚呢。。^^
我本人是不会理会。。
Dylan胜
2011-5-17 12:32 AM
回复 24# MaplePolice


    现在还有吗!?
MaplePolice
2011-5-17 12:39 AM
回复 25# Dylan胜


    当然有啦。。在吉隆坡蛮多的。。。一个月至少一次。。
Dylan胜
2011-5-18 01:37 AM
回复 26# MaplePolice


    嗯~
PRIMABOICE
2011-7-4 05:06 PM
昨天又看到他們了 /.\
Dylan胜
2011-7-4 08:48 PM
回复 28# PRIMABOICE


    我礼拜还要去~ 可能又遇到~ 顺便玩玩咯~
傻婆公主
2011-9-19 06:50 PM
明知道是诈骗的还心甘情愿给他们钱的是自己笨,叫活该,不能说是他们骗走你的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