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就以为要拿 ATM 卡就要付年费,一年的 anual fee 是 RM 8。银行的职员都是这样告诉我们。原来马来西亚的国 ... tph0129 发表于 16/3/2011 06:15 PM
意思是说要去申请新的户口才不用付年费吗? maosstore 发表于 17/3/2011 12:38 AM
问题是前8次提钱不用钱,过后就要charge钱了对吧 baby504 发表于 17/3/2011 07:27 PM
是的前 8 次免费,过后就需要 Charge 钱。一次 RM 0.50。如果你的 ATM 卡很少用,甚至一个月用一 ... tph0129 发表于 18/3/2011 10:17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19 AM , Processed in 0.09772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