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maybank的怎样换? 换了除了免付,还有什么差别吗 KAOLI 发表于 2011-3-18 01:50 PM
付 RM 8 - 无限制提款 (免费提款) 没付 RM 8 - 前 8 次提款免费,后来是每提款收 RM 0.50 tph0129 发表于 2011-3-18 04:36 PM
如果我现在是有给8块的,然后我完全没有用atm card,then怎样换呢 KAOLI 发表于 2011-3-18 04:45 PM
你有给 RM 8,但你完全没用 ATM 卡,那就是白给 RM 8 了。去银行跟他讲你要 Basic Saving Accoun ... tph0129 发表于 2011-3-18 05:14 PM
直接去跟他讲就可以了对吗,谢谢你,带卡去就可以了? KAOLI 发表于 2011-3-18 05:16 PM
不过换了户口的性质后,你的 ATM 卡一年只能拿 8次免费的钱。过后就要每次按钱,要给 RM 0.50. tph0129 发表于 2011-3-18 05:19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17 AM , Processed in 0.10638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