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_-kailiye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 海啸

[复制链接]
mikmik79
2011-3-12 02:04 PM
死的人一定会超过千人。。世界末日才刚要开始了。人类要咬面对这次的考验了。。。加油吧。。人类。。
debbiesiow
2011-3-15 02:57 AM
回复 1# -_-kailiyee


    满害怕的..很多人都说..5月会到我们的国家来 ..
-_-kailiyee
2011-3-15 09:58 AM
回复 22# debbiesiow


    不是吧!来到我们国家??? 不要吓我 !!!真得很恐怖!!!
debbiesiow
2011-3-15 08:40 PM
回复 23# -_-kailiyee


    真的..没有骗你..他们说的..不懂是不是 .. =="
suki-yuki
2011-3-16 08:17 PM
我觉得他们很可怜
海啸跟地震一起来
小熊维尼奇
2011-3-16 10:20 PM
日本海啸真的很恐怖噢
-_-kailiyee
2011-3-17 09:17 AM
回复 24# debbiesiow


    真的希望不会!!!
-_-kailiyee
2011-3-17 09:18 AM
回复 25# suki-yuki


    还有一个整天爆炸!!!(那个忘了叫什么东西!)
debbiesiow
2011-3-17 09:18 AM
回复 1# -_-kailiyee


    我也希望 , 希望往往总是失望
-_-kailiyee
2011-3-17 09:22 AM
回复 26# 小熊维尼奇


    是呀!希望他们赶快度过这一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