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209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JBL的音响好吗??

[复制链接]
nightevil0311
2011-3-10 10:24 PM
请问JBL的音响好吗??
Elvin0309
2011-3-10 10:55 PM
JBL听说是不错啦~也很贵不是吗?
sexhunter
2011-3-11 06:37 AM
看是什么等级~~
nightevil0311
2011-3-11 04:20 PM
回复 3# sexhunter


    等级???我是新手,请多多指教。。。
andrewtanwaiboo
2011-3-11 04:46 PM
他的processer好吗?ms8
sexhunter
2011-3-11 07:13 PM
回复  sexhunter


    等级???我是新手,请多多指教。。。
nightevil0311 发表于 2011-3-11 04:20 PM



    JBL我不熟~~~~不好意思~~但哦知道有个炸鸡手,对JBL很有研究
8618
2011-3-13 03:37 AM
JBL不错的牌子。。。
csycharsiew
2011-3-16 11:18 PM
subwoofer的lowbass效果不错。。。
mfleong91
2011-3-21 10:46 PM
不错的牌子
heong
2011-3-22 11:03 PM
不错。耐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