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到的是,玩active的话就不需要crossover了,不懂对没有?
p80属于active机, 对没有?
Mr.Lys 发表于 2011-3-2 09:16 PM 
不管什麼喇叭都需要crossover來分頻,提供正確的頻率給正確的喇叭才不會燒喇叭。。。
比較高級的主機就會內建crossover的功能,可以從主機那邊做分頻的設定。。。
而普通的唱機就沒有這種功能,必須連接去跟component set一起提供來的passive crossover來分頻
不管active或passive都能弄到好聽,主要功能是一樣的,只是passive很花時間在設定和磨合的過程
而active就比較直接,不需要等。。。
至於那個好聽。。。師傅厲害調音就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