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没有9835,我只是说好听而已。。。呵呵呵 我帮你问看看有没有二手的吧。。。 好奇问一下你 ... zacisme 发表于 4-3-2011 01:38 PM
9855是前代著名model,没这么容易出事的 除非遇到上一手不爱惜器材! 我和几位网友都使用着 ... babymarvel 发表于 4-3-2011 05:18 PM
== 我以为你有。 因为你是卖二手的,是吗? 可能会去cari皇朝那边弄吧。 Mr.Lys 发表于 2011-3-5 12:49 AM
沒有。。 。 皇朝?ok,沒問題。。。 zacisme 发表于 5-3-2011 01:11 AM
回复 Mr.Lys 7939属于哑巴机头pure deck。passive爱好者专用 也有些会加701 proceser玩acti ... babymarvel 发表于 5-3-2011 03:25 AM
回复 Mr.Lys p80有两代model 第一代机面是银色,比较新的RSII是黑色 假如是黑色第二代机身 ... babymarvel 发表于 5-3-2011 11:09 AM
是第一代的。 Mr.Lys 发表于 2011-3-5 12:59 PM
第一代的話賣貴了。。。應該還可以壓的。。。 zacisme 发表于 5-3-2011 01:53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45 PM , Processed in 0.08711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