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哦。 因为原装的,bass是有,不过太大声会听到铁声,还有就是人声就不清楚咯。 拿mk2 ... Mr.Lys 发表于 2011-3-1 11:17 PM
mk2還算容易推吧,雖然說用amp會更理想,不過用amp的話,門板沒隔音會聽到更多鐵聲,因為它的bas ... zacisme 发表于 1-3-2011 11:34 PM
我也是听闻bass很够力下,和别的牌子比较。 但我这边就是没有看到人装mk2。 没得试听, ... Mr.Lys 发表于 2011-3-1 11:43 PM
domination有很多系列,入門的那套新的不到800而已。。。 其實bass夠不夠力,清不清很大程度是 ... zacisme 发表于 2-3-2011 08:40 AM
哦。。。 会做隔音,没那么快。 p80 二手要多少? Mr.Lys 发表于 2011-3-2 12:09 PM
二手的P8-大概千出 sexhunter 发表于 2-3-2011 12:18 PM
adam多数偏向音压,mk2偏向音质性,炸歌方面也没问题 建议买机头,前面component和门板隔音搞好肯定提升不少 预算不足就考虑二手器材咯,好牌子的二手东西没 ... babymarvel 发表于 2-3-2011 05:2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1:49 AM , Processed in 0.11652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