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Perfec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SL CITY建筑

[复制链接]
snowbreeze
2011-6-17 09:03 AM
回复  snowbreeze


    请问下那边商店业务很差的吗?

  平时有人潮吗?
ggotouch 发表于 2011-6-17 12:34 AM



     平时不是很好,但还不错
blackcrystal
2011-9-11 05:12 PM
裂缝是只在前面大门那而已?如果倒塌只影响那一带而已?
川添健太
2011-9-23 11:45 PM
那我在里面做工的不是更危险~
Perfect
2011-9-24 09:22 AM
你们自己去看看~ 停车场里面也有很大的裂缝。。 其实很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