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ok吖,中等级的主机咯。。。不要拿来跟p80这些比啦。。。 zacisme 发表于 2011-3-26 04:02 PM
p80真的有那么的好? 二手的找得到吗? 泪痕易 发表于 2011-3-28 09:44 AM
回复 zacisme 我想知道P 80 现在的市价 你知道? 借口 发表于 2011-3-28 05:25 PM
回复 zacisme 对 新的 ~不过也是听讲新加坡 bikis 买比较便宜不是 新币 5-6百 ++吧~ 借口 发表于 2011-3-29 11:46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27 AM , Processed in 0.10389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