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peter77778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pioneer 7250sd和8350sd

[复制链接]
zacisme
2011-3-1 05:55 PM
回复  sexhunter


    我住segamat..............
peter777788 发表于 2011-2-28 01:27 PM



    哇~我家鄉耶。。。
你住什麼區??
peter777788
2011-3-1 06:08 PM
回复 21# zacisme


    哦!!你家乡在哪里??
sexhunter
2011-3-1 06:18 PM
回复  sexhunter


    哦!!你是住那里的?我是随便改的,随便听,没有再换了,因为没什么钱........
peter777788 发表于 2011-3-1 05:19 PM



    我JB的,不要说的这么快。。玩音响就如吸毒。。。会越陷越深的
zacisme
2011-3-1 09:56 PM
回复  zacisme


    哦!!你家乡在哪里??
peter777788 发表于 2011-3-1 06:08 PM



    kasap
泪痕易
2011-3-2 02:30 AM
我JB的,不要说的这么快。。玩音响就如吸毒。。。会越陷越深的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3-1 06:18 PM



    非常赞成这句话~
顶!顶!顶!
sexhunter
2011-3-2 07:12 AM
非常赞成这句话~
顶!顶!顶!
泪痕易 发表于 2011-3-2 02:30 AM



    那你毒的怎样了????????????
泪痕易
2011-3-2 10:21 AM
那你毒的怎样了????????????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3-2 07:12 AM



    子弹不够....
sexhunter
2011-3-2 12:07 PM
子弹不够....
泪痕易 发表于 2011-3-2 10:21 AM



    慢慢来~~~~~~~~~~~~~~
My我爱你
2011-3-20 04:27 AM
我现在用着7250...我觉得不错,,,小炸没问题...
对在里面炸得都够了
peter777788
2011-3-20 11:07 AM
回复 29# My我爱你


    谢谢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