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有谁懂那里有帮忙把woofer or speaker 喷漆的? hweeyin 发表于 2011-2-27 09:48 PM
回复 sexhunter ya..woofer 表面吧了。你知道哪里有得弄吗? hweeyin 发表于 2011-2-28 03:17 PM
回复 sexhunter 我也来参一份可以吗?麻坡好像这次都没什么人玩了哦 stellar88 发表于 2011-3-1 10:56 PM
回复 stellar88 是咯。现在都在马六甲了。 hweeyin 发表于 2011-3-1 11:1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14 AM , Processed in 0.11938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