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hweey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麻坡汽车音响~~~新德汽车音响装饰中心~~STELLAR AUDIO

[复制链接]
hweeyin
2011-2-25 02:16 PM
回复 10# sexhunter


    oh...那你用的是什么呢?
babymarvel
2011-2-25 03:52 PM
这牌子的器材我没用过。。。但还是祝你炸鸡愉快~~~`~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2-25 07:03 AM

你需要用高层次用词来回复吗?
心态果然不一样
sexhunter
2011-2-25 10:53 PM
回复  sexhunter


    oh...那你用的是什么呢?
hweeyin 发表于 2011-2-25 02:16 PM



    不好意思说。。请看http://www.jbtalks.cc/thread-946310-1-1.html
sexhunter
2011-2-25 10:54 PM
你需要用高层次用词来回复吗?
心态果然不一样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1-2-25 03:52 PM



    那里有????????????
babymarvel
2011-2-26 01:09 AM
回复 14# sexhunter
开玩笑的
sexhunter
2011-2-26 06:53 AM
回复  sexhunter
开玩笑的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1-2-26 01:09 AM



    我也知道~~
crazylion
2011-2-26 08:41 PM
回复  crazylion


    PROTON ISWARA 咯。这星期会去马六甲炸。哈哈
hweeyin 发表于 2011-2-24 11:26 PM



    马六甲有比赛?
hweeyin
2011-2-27 09:48 PM
有谁懂那里有帮忙把woofer or speaker 喷漆的?
sexhunter
2011-2-28 07:16 AM
有谁懂那里有帮忙把woofer or speaker 喷漆的?
hweeyin 发表于 2011-2-27 09:48 PM



    把整粒WOOFER喷漆??
crazylion
2011-2-28 11:50 AM
有谁懂那里有帮忙把woofer or speaker 喷漆的?
hweeyin 发表于 2011-2-27 09:48 PM



    你去马六甲哪里一边~比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