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本人用手机拍摄的噢~在昨天下午拍的~今天星洲日报登的只是白色的环而已~我拍的有彩虹的噢!亲眼看的时候 ... 小蜡 发表于 2011-2-22 04:3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6 09:14 AM , Processed in 0.11450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