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也是很少换音响的~我只是要那个声音美~然后价钱合理的~ VIPxKIDz 发表于 2011-2-21 10:48 PM
3千咯~能省着省~很多东西要改== VIPxKIDz 发表于 2011-2-22 06:26 PM
我劝搂主别拿mohawk的... 泪痕易 发表于 2011-2-24 03:25 PM
platinium 了==还不够好啊?== 可以问一下? 什么是double magnet double coil? VIPxKIDz 发表于 2011-2-24 08:24 PM
lz可以拿mb quart啊...这个牌子不错下...我朋友装了声音很清... kkian_low 发表于 2011-2-25 12:52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21 AM , Processed in 0.09850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