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则是我必须上课,可能又会有小组讨论,时间不定。。
可是应该也会出来见个面,然后吃顿饭~
circle 发表于 2011-2-13 11:34 PM 
能够吃顿饭也不错,明天公假,再出来庆祝咯。
嗨,我和我的女友是地下情人,她的父母不知道,哈哈,别担心,我和她已经二十一了,不是还在未成年阶段。 不 ...
rcyk89 发表于 2011-2-13 11:35 PM 
今天就公布你们俩其实已经是情侣了啊,有你一个那么会想的男友,你女朋友好幸福哦!
祝你情人节快乐!~
我的他。。没有回来呢。。
不用奢望他能为我做什么。因为我也没准备什么。。。
紫茗雨燕 发表于 2011-2-13 11:39 PM 
跟他 通个电话吧,心里会感到好些。
啊~~~~~~
我跟我男友讨论了好久,还是不知道要怎么庆祝!!!!
jennie92 发表于 2011-2-13 11:55 PM 
吃顿好的~!这是大部分情侣选择的。呵呵!只要两个人在一起,没庆祝也是很开心的。
MM们也许~你们的他会想给你惊喜呢?
我跟我男友在一起6年了~
其实,每年他都讲不会送我情人节礼物了~
我心 ...
珍妮娃娃 发表于 2011-2-13 11:56 PM 
今年他给你什么惊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