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peanutbebe 我也想哄回他的 可是 我打给他 他完全不听我的电话 我跟他是远距离的 而且 ... srong92 发表于 2011-2-13 09:45 PM
他不在乎,我为什么要逼他在乎呢?? 算了吧,也不是第一次了。。 在一起应该有3年了吧,我的生日蛋糕 ... ninkygirl 发表于 2011-2-13 10:07 PM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开心哦,每庆祝但天天相爱也很温馨哦。 peanutbebe 发表于 2011-2-13 10:25 PM
skype通宵! peanutbebe 发表于 2011-2-13 10:22 PM
回复 喵姬 交换礼物就已经不错了啊,我男友没买礼物给我。 peanutbebe 发表于 2011-2-13 10:29 PM
你已经注册了就应该学习适应他的生活方式咯,有些人就是不懂得浪漫的。那就由你说些花样咯,人生 ... peanutbebe 发表于 2011-2-13 10:2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1卓越新人大奖
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33 AM , Processed in 0.09067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