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惨了惨了,我也是咧连调味包和面条一起煮滚那个,楼主不说我都还没注意到,看来要改习惯了,煮了这样多年, ... kelly@2010 发表于 2011-2-13 02:00 PM
以後要多多注意一下 munfong88 发表于 2011-2-13 02:10 PM
吃泡麵切記切記! 千萬不要煮麵時放調味包, 因為調味包亦是味精的一種(部份調味包比味精更濃), ... munfong88 发表于 2011-2-12 10:22 PM
死了死了,我常常在沸腾时下调味包,还给它滚久久!!! jennie92 发表于 2011-2-12 10:46 PM
幸会幸会~ jennie92 发表于 2011-2-13 02:04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54 AM , Processed in 0.09045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