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munfong8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泡麵切記!千萬不要煮麵時放調味包

 关闭 [复制链接]
munfong88
2011-2-13 07:11 PM
总之少吃为妙
ohde 发表于 2011-2-13 07:03 PM



    恭喜你~~~
munfong88
2011-2-13 07:13 PM
从今天开始改><
KenjiXsinx 发表于 2011-2-13 07:08 PM



    恭喜你~~~醒觉
kokway88
2011-2-13 07:37 PM
我觉得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煮的
soonyao
2011-2-13 07:39 PM
我死得比较快我还没滚就放了,在让他滚久久
ming10
2011-2-13 07:43 PM
有没有照片看呢?有照片才会更加让人相信!
Show_apple
2011-2-13 07:46 PM
幸好之前有人和我说过
海派少和甜心姐
2011-2-13 07:53 PM
我完了。。。短命几年了。。谢谢分享
munfong88
2011-2-13 07:57 PM
我觉得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煮的
kokway88 发表于 2011-2-13 07:37 PM



    ...以後要改了
我是木头人
2011-2-13 07:58 PM
好彩我每次是最后放调味...
密密
2011-2-13 08:00 PM
每种泡面都有不同的煮法的。有些泡面会叫你滚时放调味料,有些是煮好之后
煮好之后才放的话,水温还是很热。也差一点点罢了吧。
还是不要吃的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