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yk_tan198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erling Mall外大路严重车祸

[复制链接]
双鱼座1203
2011-2-10 11:04 AM
一定是驾得超快的.....
真的要小心驾驶。
@kuma
2011-2-10 11:04 AM
为了什么需要驾那么快呢
miteyo
2011-2-10 11:14 AM
车主伤势如何?
hsiangson87
2011-2-10 11:20 AM
想像不到 到底如何撞的
现在的人 驾车真的是...
stellarina
2011-2-10 11:28 AM
小心驾驶
【Only_JuNIKE】
2011-2-10 11:33 AM
飞多快哦==‘
撞到这样,人只受伤算是大幸了。。’
lackjester
2011-2-10 11:34 AM
车子撞成这样,车主当时是不是喝醉酒啊?
swetmico
2011-2-10 11:36 AM
完全看不出是甚麼車
Butter_sugaR
2011-2-10 12:14 PM
该不会是mabuk了吧?
michiimomo
2011-2-10 12:23 PM
醉了就不要驾车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