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U dimension不是日本牌子嗎?? 圖片這粒的型號是什麼?? zacisme 发表于 2011-2-7 04:11 PM
醬的話就先等你把型號搞到手,我們才可以繼續討論對吧? 不然都不知道它功率多少。。。 zacisme 发表于 2011-2-7 05:28 PM
ITALI U DIMENSION MONO BLOCK 2500W, machia 发表于 2011-2-8 12:40 PM
要型號才能知道準確的功率是多少 2500w是rms?還是watts?是4/2/1 ohm?? 沒這些資料沒辦法談 ... zacisme 发表于 2011-2-8 12:43 PM
小弟我有一粒AUDIOBANK M7 MONO BLOCK 1800Watts要卖! 有兴趣吗??? mosfet 1800watt parallel 1chann ... harry06 发表于 2011-2-8 02:03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13 AM , Processed in 0.09369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