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通常你们都用多少大的monoblock? 2粒1000watt的 sub 要几大的monoblock 来推? 500++的价钱可以买到几大的 ... machia 发表于 2011-2-5 11:56 PM
你是用什么牌子的SUB?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2-6 12:00 AM
我只知道500++的价钱买不到能推1000w subwoofer的monoblock!! kean87 发表于 2011-2-6 12:03 AM
还不知道 有什么好介绍? 要比较可以炸得,然后有时可以听唱歌的那种 就比较注重炸歌的,不过 ... machia 发表于 2011-2-6 12:09 AM
你的预算多少?500买MONOBLOCK?旧?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2-6 12:16 AM
新 machia 发表于 2011-2-6 12:20 AM
应该只可以买中国普通牌子吧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2-6 12:25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14 AM , Processed in 0.13231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