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两张是不枉我苦拍的而三十多张咯~哈哈~真的很难得咯~全程也拍了将近八百张。 目前这三张是我 ...
老龙 发表于 2011-2-5 10:46 AM 
那么说你就是有摄影的天分咯。那么有耐性可以一次拍那么照片,再从中选出。
我从百度那里抄来的解释:
Exif格式就是在JPEG格式头部插入了数码照片的信息,包括拍摄时的光圈、快门、白平衡、ISO、焦距、日期时间等各种和拍摄条件以及相机品牌、型号、色彩编码、拍摄时录制的声音以及全球定位系统(GPS)、缩略图等。简单地说,Exif=JPEG+拍摄参数。
现在相机拍的照片都有这些参数。大多数相片处理软件都可以读取这些参数。就好像我那张照片左下角有相机牌子,快门和光圈值。我是用光影魔术手加框框上去,它自动读取EXIF然后自动帮我加上去的。
通常用DSLR的人都拍RAW format。就是相机sensor本身读取的数据,还未成为照片。然后再回去电脑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