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鸟儿拍到非常美 ning88 发表于 2011-2-5 12:22 PM
很可爱小鸟~ 照片也很美~ 不是专业的,不懂要讲什么专业赞美了~~ Mimo~灵 发表于 2011-2-5 12:24 PM
楼主也是蛮棒的,是专业拍摄的吗?还是随便拍拍就抓到这么美的角度了? mekiyxing99 发表于 2011-2-5 12:28 PM
第3张很漂亮 j_cYing 发表于 2011-2-5 12:29 PM
谢谢ning88~还是鸟儿给了我这样的机会~哈哈~ 老龙 发表于 2011-2-5 12:28
不会啦~因为我不是专业的~我也拍了三十多张噢,里面只有这两张才是最满意的了。 老龙 发表于 2011-2-5 12:33 PM
要常把作品放上来噢 ning88 发表于 2011-2-5 12:34 PM
有好的相片我会放上来的~嘻嘻~不过还需要时间咯~呵呵~ 老龙 发表于 2011-2-5 12:40
哈哈,不错噢~~ mekiyxing99 发表于 2011-2-5 12:39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59 AM , Processed in 0.12849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