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pink_yuki^^ 于 2011-2-11 11:46 AM 编辑
哎呀
去年七月多时,我的手机也是被扒
我的手机放在妈妈的口袋因为我的没有口袋
到了一个地方,明明不会人挤人
一堆看似外劳或马来人一直挤我妈妈,真的很挤那种(不过超假,被我看穿)
但是已经来不及了,我看到他们把我的手机不知道传去谁的手了,动作超快
我追上去,我妈妈去另一边追,他们死不承认,如果我不放他们走,
我妈妈可能被其中一个人打

报警后,我才发现没有用。
一两个礼拜过后,我又去那里的夜市,给我看到上次那一堆小偷
其中一个认得我,直接转头走掉。
我直接瞪死他
大家一定要小心人挤人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