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asai淹水了~救援队出动了!

[复制链接]
Sanny妞
2011-1-30 10:42 PM
淹水的家,新年更忙了><
XiiaoWeii
2011-1-30 11:37 PM
雨快点停啊!!!!!
cloudie83
2011-1-31 12:04 AM
雨呀雨。。请您不要在下了。。。。停停吧。。。。
无神论者
2011-1-31 12:44 AM
好彩我这边没有淹水
无聊宝宝
2011-1-31 01:01 AM
  雨还在下,话说三天了~雨怎么下不完~
sin07
2011-1-31 03:56 AM
回复 15# 无聊宝宝


    有3天了啊?我这边是有时有停一下子,真的一下子而已,然后就下个不停。。。

怕怕

很像某一年
神秘海
2011-1-31 10:33 AM
未来的10天还是会持续下雨。。。
Cool_hunter
2011-1-31 10:52 AM
马来西亚的道路```
为什么中间是凹陷的==
我爱夜
2011-1-31 06:26 PM
太严重了吧
queen85
2011-1-31 07:01 PM
masai都这样啊~这的是啊~天啊~要过年了,不要这样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