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要比贵就直接来leica咯。。。哈哈。。。带去学校没人能比啊。。。 taystudio 发表于 2011-3-16 12:18 AM
我不喜欢 比来比去,买相机来玩,只是兴趣。。。。。而拍出来的东西才是重点 ! 如果 买了一台 ... ★...嘉...★ 发表于 2011-3-16 12:23 AM
哈哈。。。我要上900也是存到好辛苦都还买不到啊。。。。 taystudio 发表于 2011-3-16 12:29 AM
你的 目标太宏大了 =.= 感觉你还差很多钱~哈哈哈哈 ★...嘉...★ 发表于 2011-3-16 12:32 AM
昨天买镜的时候玩了1.4和1.8 walao~ 35mm 1.4实在是爽!!! 可惜没那么狠 不然回来的一定不会是1.8 Wyn167 发表于 2011-3-16 08:43 AM
35mm 1.8 好。只是拍的时候要走的比较前一点。 waikin86 发表于 2011-3-19 12:40 AM
周围 全部朋友 都是 尼康 跟 佳能的,他们看到 索尼 第一个念头 ! aiyer ,不好的 因为 ... ★...嘉...★ 发表于 2011-3-15 11:5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6:26 AM , Processed in 0.11738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