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taystudio 于 2011-3-15 11:34 PM 编辑
2 手价 还真不低也~原价,不是蛮高?
好用吗?好用吗?哈哈哈,效果如何?
★...嘉...★ 发表于 2011-3-15 11:25 PM 
哈哈。。。我昨天发给你的。。。黄色环的就是他拍出来的。。美吗???成像如何??
本来是便宜的,但是被炒高了。。。。而且,minolta 50mmf1.7除了比索尼50mmf1.8光圈大0.1外,minolta 50mm f1.7还是铁身,加上可以给full frame机用,sony 50mmf.18 就不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