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6980|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下雨天就车祸的马来西亚

[复制链接]
sexypink
2011-1-23 09:33 PM

SANTLE
2011-1-23 09:36 PM
下面那个不是笨珍的吗?@@
Jln Johor@@
里面是jln pt.selangor~semerah@@
是吗?
xuanxuan92
2011-1-23 09:42 PM
车祸好恐怖。。。
dream-dream
2011-1-23 09:46 PM
第一个是KSL附近 ==
我的天使我的爱
2011-1-23 10:45 PM
第二张的摩托骑士看来应该是凶多吉少了吧?
ronn1218
2011-1-23 10:57 PM
看到车祸就怕怕
SANTLE
2011-1-23 11:59 PM
回复 4# dream-dream


    应该是,好像是旁边的那排店来的。。。
那条路很危险下~
dream-dream
2011-1-24 12:08 AM
回复 7# SANTLE


    可是第一张是撞到什么?
车看起来没事啊。。。
SANTLE
2011-1-24 09:20 AM
回复 8# dream-dream


    我也不知道。。。帖子不是我开的。。。
要问LZ了~
cynx
2011-1-24 12:35 PM
下雨天紧记放慢车速,安全上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