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component set本来就是分开装的吖。。。 如下图: 如果你说的不是长这个样子的就不是compone ... zacisme 发表于 2011-1-9 02:45 PM
6 CH的AMP就是可以推4SET COMP和一粒WOOFER。。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1-9 03:55 PM
有COMPONENT SET装起来的照片吗@@ COMPONENT SET rm3xx 的耐用?? hkokkit 发表于 2011-1-9 05:03 PM
兩set啦。。。 一set要兩聲道來推。。。 而且這個是passive 玩法 如果是active的話,一個 ... zacisme 发表于 2011-1-9 08:02 PM
大概是醬... 3xx...普通用咯。。。應該會比原廠好一點 zacisme 发表于 2011-1-9 08:06 PM
玩音响原来那么复杂 2手的你们都去哪里买? 我去2-3间ACC店问没买2手 槟城这里好像没2手专卖店 hkokkit 发表于 2011-1-10 07:10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13 AM , Processed in 0.10718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