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4ch amp , 2ch amp ,12寸woofer 全部RM600 什么牌子就不知道噢 先装amp跟woofer 以后才换CD机呢? 换 ... hkokkit 发表于 2011-1-7 02:03 PM
请问COMPONENT SET 他的TWEETER speaker不能分开装的吗(比如 speaker装在前门下面 TWEETER装在人驾车前面 ... hkokkit 发表于 2011-1-9 01:13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14 AM , Processed in 0.09426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