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Hello 不好意思想请问出席的车队有记念品拿吗? 谢谢 Wongkiamyeow 发表于 2011-8-2 12:28 PM
这次不是车队聚会~而是车展~当天只限参观~ ~LoNelY_DeViL~ 发表于 2011-8-2 01:24 PM
回复 Wongkiamyeow 什么车队什么车?位子有限~ mira5309 发表于 2011-8-3 08:36 PM
要问下队长这次去的都是show car?有车队去的吗? Wongkiamyeow 发表于 2011-8-4 12:22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57 PM , Processed in 0.11005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