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SINFONI 于 2011-1-5 01:34 AM 编辑
我朋友这里的事原厂正货的。。。
他介绍我用这个来玩SQ。。。你觉得适合么。。。?
vincent_esther 发表于 2011-1-4 09:08 PM 
如果是新的RIVAL 系列就免谈音质了,连phoenix phorum的玩家们都不大热情,Octane R和RSD review还蛮不错,至少发烧友们还有好的review。
Xenon刚停产几年,本人用过觉得相当不错,然后再早一期的Titanium,冲击力和高音比Xenon更胜一层,现在在用着。
然后以前PG都会在每个系列出个限量版的,octane r,xenon,titanium,rsd,m series,ms,大部分都有。
外国玩家有多疯狂,看这里就知道:
http://www.jbtalks.cc/thread-88776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