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5357|回复: 4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想玩sq,请帮帮忙忙!!!

[复制链接]
MacoLing
2010-12-22 09:23 PM
我想玩sq,但是不知道要怎样配那些好。。。

最重要是音质。。。

建议我要用什么牌的和什么款好呢?
sexhunter
2010-12-22 09:37 PM
预算多少呢
forever3344
2010-12-22 10:06 PM
先要换唱机~pioneer p80或apline 9887~
MacoLing
2010-12-22 10:08 PM
回复 2# sexhunter


    最便宜多少钱??
MacoLing
2010-12-22 10:09 PM
回复 3# forever3344


    pioneer和kenwood那个好??
sexhunter
2010-12-22 10:22 PM
回复  sexhunter


    最便宜多少钱??
MacoLing 发表于 2010-12-22 10:08 PM


不管是玩什么类型。。基本功要做好
MacoLing
2010-12-22 11:03 PM
回复 6# sexhunter


    基本功是什么?
zacisme
2010-12-22 11:38 PM
安装。。。
如果完全不熟悉的话,就先从好的唱机开始
接原装喇叭也没关系,至少你知道差别在哪里
适合SQ的入门唱机,二手大概700以上,比较多人用的是pioneer和alpine吧
sexhunter
2010-12-23 06:51 AM
回复  sexhunter


    基本功是什么?
MacoLing 发表于 2010-12-22 11:03 PM



    电,隔音,唱机。。。。
forever3344
2010-12-24 12:32 PM
回复 5# MacoLing


    pioneer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