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monster-123 于 2010-12-21 03:29 PM 编辑
回复 monster-123
怪兽哥哥~想问下电阻要怎样弄? 如果我用1210 led strip 接去amp 要用怎样的电 ...
rx7fd3s 发表于 2010-12-21 12:10 PM 
我不懂什么是 “ 1210 led strip ”。。。 应该是model 吧?
假如它原装设计给车 ( 12V ) 用的, 那么一般直接接在 2,4CH amp的喇叭输出就可以了
万一太亮的话, 就串联一个 5K ohm / 2W 电阻, 接法就像 fuse 那样,
如果接在 mono 的话, 我没装过, 应该是 10K ohm 左右,
但是我不喜欢接在 mono, 因为节奏不太漂亮
(接在 tweeter 闪太快,sub 闪太慢 / 因为频率波动不同, 而且小声不亮, 大声怕烧掉,mid 就不快不慢, 我比较喜欢 )
电阻是叫 resistor , 一条小长形,上面有横纹, 两边头各有一条铁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