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Skyl1n3 ohh 好的谢谢哦~~^^ 我也蛮想拉车底的不过我的车很高 rx7fd3s 发表于 2010-12-17 09:05 PM
那么你就串联一个 5K ohm / 2W 的电阻吧,接法: AMP speaker (+)--- 电线--- 电阻一边脚--- 电阻另一边脚 ... monster-123 发表于 2010-12-18 12:00 AM
进电高,当然会减低寿命。。。 尽量别让那led太亮,应该可以用很久的。。。 Mr.Lys 发表于 2010-12-17 09:09 PM
回复 Skyl1n3 pejero 勒 不会怪怪的?哈哈 rx7fd3s 发表于 2010-12-18 01:31 AM
绕brake 那里哦? 我没有rim 勒 哈哈 我的车烂烂的 rx7fd3s 发表于 2010-12-18 01:38 AM
回复 Skyl1n3 有~~想弄led tunnel 不过弄tunnel 里面完全看不出去对吧? rx7fd3s 发表于 2010-12-18 01:47 AM
多谢指点。。我会试下的。。 接去Monoblock不行么?我现在没4ch Amp咧。。 Skyl1n3 发表于 2010-12-18 01:33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55 PM , Processed in 0.08850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