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sexhunter 师傅~说得好 rx7fd3s 发表于 2010-12-18 10:01 AM
回复 sexhunter 哈哈 你的拍档 骗喝的没来 rx7fd3s 发表于 2010-12-18 01:34 PM
回复 sexhunter 那我就加多以个2ch的咯~ 隔音不会很贵吗? kelvin9211 发表于 2010-12-18 04:27 PM
回复 kelvin9211 你现在是4ch 打 4 speaker + 1woofer? 你的woofer 什么牌子和model? 隔音对 ... rx7fd3s 发表于 2010-12-18 05:47 PM
回复 kelvin9211 不是酱讲的 我朋友的kancil mtx double magnet single coil 12" woofer 一粒罢 ... rx7fd3s 发表于 2010-12-18 01:10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21 AM , Processed in 0.11361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