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当然不只是酱,不然全部牌子都不用开发这么多系列了,重点是选到符合自己要求的。在这个价钱内42 ... zacisme 发表于 2011-1-30 09:03 PM
1800也比較難買到alpine dvd啦。。呵呵呵 zacisme 发表于 2011-1-30 11:56 PM
回复 zacisme 因为我下雨去问咯~ 我说要能炸到够力的~ 好像是stream sound 吧~没有蜘蛛的 ... kelvin9211 发表于 2011-2-1 02:17 AM
看咯~就是要你们介绍咯~ 价钱不会太贵的~ 我是要慢慢装拿去比赛的咯~ kelvin9211 发表于 2011-2-1 01:3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4:01 PM , Processed in 0.09141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