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JBTALKS的用户,虽然称不上是老用户,但也是JBTALKS的忠实以及长久用户。
贵论坛最近都有不断升级系统的动作,我想升级系统就是
为了让用户有更好的体验以及更方便的让幕后工作人员有更好的管理方式。
很明显的,贵论坛在升级系统的时候,网站打开速度非常的快,这连国内许多大论坛都无法相比。
但是,贵论坛管理员不知道
是否没有考虑到用户的操作使用的方便以及便捷度。
另外,每次升级视乎都是只升级系统,外观都保持不变,不知道是否把此风格当做贵论坛的标志,
仰或是一成不变,墨守成规。
总所周知,论坛的经营需要资金来维持。
而JBTALKS的某个方式是“广告”
个人觉得广告的排版非常的乱,
并列排版并不能显示出整齐,
反而有种缭乱用户视觉的效果。
在广告泛滥的网络时代,用户都会避免去按/点到网页广告,
或许会有更好的排版方式,让
在不打扰用户使用的前提下并有效的让该广告进入用户的眼里?
另外,个人觉得贵网站用的字体加上这些缭乱的广告,令贵网站整个视觉效果非常的不吸引人。
或许我们这些用户会每天泡在论坛内,
但路过贵论坛的路人呢?会因为这样的排版进入并加入会员吗?
我想,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
毕竟,
长久经营大网站是需要大户,大门面的效果的。
最后,个人觉得下列这个网站的字体效果以及
圆滑程度非常的不错,可以的话请参考看看。
http://www.macidea.com/
ps:在MAC OS 下才会有效果,WIN OS不会有效果。
重点是建议贵网站设计师考虑换一下字形,并把字体设成圆滑一下。
以下是截图。
以上纯属无名氏个人小小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