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准备了很多天的结婚蛋糕,终于在今天正式完成了。。。 虽然还是有不完美的地方,但是对于我这种 ...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4-11-2010 02:24 PM
还是买得比较上的了大场面 烧猪肉 发表于 2010-11-24 05:22 PM
什么口味的? 之前看你帖子是没去学 是自己看网上学的对吗? 好羡慕噢~~ barbieq 发表于 2010-11-24 05:33 PM
烧猪肉大哥,有什么可以指教一下的吗?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11-24 05:34 PM
好棒哦。。 制作结婚蛋糕很不容易吧。。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加油。。 Joes 发表于 2010-11-24 04:34 PM
蛋糕基本上是巧克力海绵蛋糕加香草蛋糕夹层,味道还不知道,因为还没吃到。。。 我只 ...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4-11-2010 05:36 PM
没有。。就觉得结婚一身一次 。。买个高级点的吧 这种牛油蛋糕 手工在怎样里海都好 颜色都是这个 ... 烧猪肉 发表于 2010-11-24 05:38 PM
噢噢~ 可是你真的很厉害@@ barbieq 发表于 2010-11-24 05:40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1:49 AM , Processed in 0.11406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