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Cndi~hui~lonely
我从小也没什么帮忙的,偶尔去厨房也只是帮妈妈翻翻那些菜~哈哈。
像我呢, ...
C.H.E.R.Y.L 发表于 2012-6-15 10:53 AM 
我跟你不一样耶。。虾壳我还是可以哦。。。而且前阵子住我阿姨家。。我阿姨本身是卖虾面还有福建面。。。。。
所以他们每天早上都要煮熟虾子然后拿它的壳煮汤。。。。
所以我都扒了有一年了。。。所以还不会怕。。。
倒是肉。。。我就真的是可以说完全不行的那类型。。。。
我偶尔拉。。。得空得空就去厨房帮忙翻锅这样咯。。。。
不然就是等我妈叫我。。。
弄烧饭菜我就可以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