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说里面有什么可以分音那些的是吗??pioneer的旧没有~pioneer的那架价钱大概是1000多的~
80 ...
林尔奇王子 发表于 2010-11-10 11:39 PM 
呃。。。只支援到320hz,没什么好调的。。。
而且比较知名的amp都有类似的功能。。。
如果你拿来打component更本没必要,原装的crossover已经帮你分好频了
如果打算后两声道串联打sub又不够力。。。
所以这个分音的功能基本上可以不用管它。。。(好的唱机,能直接在唱机里面分音,不用通过amp的

)
你有实际听过吗?哪一款比较对你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