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前面下COMPONENT,声音肯定比之前好。 你做对了决定。几时下? 下了再来分享效果如何啊。。 ... soundfusion 发表于 2010-11-9 12:56 AM
没关系拉~我只是知道穷人有穷人的玩法~而且东西是越来越新!我要求比较低~哈哈 林尔奇王子 发表于 2010-11-9 12:57 AM
应该是下个月头这样咯!哈哈~希望会好听啊! 然后就要存钱下JBL的amp 800多~直接贵到死啊! 林尔奇王子 发表于 2010-11-9 12:59 AM
放心,如果安装,调声都OK的话,你会听到它的分别的。。。 SOUNDPROOF如果下,声音更美 8 ... soundfusion 发表于 2010-11-9 01:13 AM
4channel的 我不知道什么series哦~我只知道里面有类似分音这样的东西的~ pionner的amp是不是没 ... 林尔奇王子 发表于 2010-11-9 01:23 AM
JBL的4 CHANNEL只要800多?? 那是很便宜咧。。。 是原装货吗?要小心,JBL有很多假冒的。。。 ... soundfusion 发表于 2010-11-9 01:31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15 AM , Processed in 0.09697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