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想问下 听歌只是可以用I tunes下载而已吗? 可以自己进歌进去的吗? 本人不是苹果脚 只是用黑莓的 vit81 发表于 2011-6-17 23:45
如果是用I Tunes 下载 那不是要收费... vit81 发表于 18-6-2011 12:35 PM
如果是用I Tunes 下载 那不是要收费... vit81 发表于 2011-6-18 12:35
我只要可以把笔电里自己喜爱得歌曲放进去Ipod就不要烦拉 因为这样很方便 每次买了新CD 可以直接放进去 如果用手机的话 就很方便 因为又要通话 电池不够... 毕竟现在看价钱蛮便宜的... vit81 发表于 2011-6-19 23:07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39 AM , Processed in 0.12096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