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ristyqq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 询问昔加末理发院。。。

 关闭 [复制链接]
cristyqq
2010-11-4 07:29 PM
回复  cristyqq


    Ray应该也不错,但我没给他弄过
    我个人比较喜欢给angel弄
    对啊,他很多 ...
xhui1989 发表于 2010-11-4 07:11 PM



    好的,谢谢你的建议。。
xhui1989
2010-11-4 07:33 PM
回复 11# cristyqq


    不客气,希望能帮到你哦
紫色303
2010-11-5 11:55 AM
我之前也是给魔法屋ANGLE剪~不错下~
后来没了、等也是要等很久

我现在是给cut cut剪~~也是不错哦
peiser5566
2011-6-15 06:44 PM
我觉得inspiration,灵感发廊不错!
peiser5566
2011-6-15 06:44 PM
就在绿州对面.
minjiangdrmj
2011-6-30 11:29 AM
Image很差。约了时间还要等很久。从来没有准时过。而且他吃饭大过天。顾客在等待还要慢慢吃。吃去一小时才来跟顾客剪。完全没有体会过顾客。这种工作态度太差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