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image吧!poslaju隔壁 Tommy321 发表于 2010-11-4 08:38 AM
回复 cristyqq 我选择魔法,不错 我很喜欢那边,老板又nice, 一个 ... xhui1989 发表于 2010-11-4 05:28 PM
那里的老板就是理发师,只有他一位 要做appoiment的,电话我pm你 Tommy321 发表于 2010-11-4 02:58 PM
回复 cristyqq 对啊,我比较喜欢给Angel剪,不错哦 xhui1989 发表于 2010-11-4 06:4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57 PM , Processed in 0.10496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